傳承關聖帝君精神 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10/27登場 

其他 | | 觀看數:0
傳承關聖帝君精神 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10/27登場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711447

2018大林聖賢忠義路跑記者會8月16日舉行,應邀到場貴賓包括嘉義縣副縣長吳芳銘、聖賢忠義慈善會會長劉弘勝、大林忠義會會長陳永元、大林聖賢宮宮主蔡麗輝、大林聖賢宮建廟主委蕭旭志、嘉義縣文化基金會執行長趙麗娜、嘉義縣慈善團體聯合協會會長呂文正、大林鎮公所主秘、台灣超馬三太子、COSPLAY 超級英雄「靠北馬聯盟」等人。


這場別開生面馬拉松競賽,將於10月27日(星期六)上午六時起,在大林聖賢宮鳴槍起跑;「聖賢忠義慈善會」以「傳承關聖帝君精神;延續忠義正直美德」為理念,主辦第一屆「2018 大林聖賢忠義路跑」,廣邀國內外馬拉松好手前來參賽,即日起受理報名,參賽選手名額只有三千人,選手們報名請早。


這場活動也結合「愛心捐血」、「發放冬令救濟物」等公益活動。由於聖賢宮位在嘉義縣, 所以特別回饋全縣 18 個鄉鎮市各10名,年滿 65 歲長者「免費參加 3.5 公里健走活動」。 比賽從大林聖賢宮起跑,途經大民北路、民生路、嘉 102、101、103、104 等鄉道,沿途碧綠清幽群山環繞全長 21 公里。組別有 21 公里半程馬拉松組、12 公里忠義組、3.5 公里聖 賢組,非常適合自我挑戰參賽者。賽道中特別規劃「忠、仁、義、勇」等主題性補給站,只要來報名忠義精神跟隨你。


為鼓勵參賽選手,結合文創設計一系列以關聖帝君為主題紀念贈品,包括「赤面形象紀念衣」、「Q 版關公環保杯套」、「青龍偃月刀造型完賽獎牌」等豐富精美好禮。另外摸彩好禮除了主辦單位提供「關聖帝君開運元寶」之外,「泰國國際航空」特別為了關聖帝君加碼「台北曼 谷來回機票」大獎,讓每一位選手滿載而歸。現場還有以「關聖帝君」為主題的「創意造型獎」, 歡迎報名參賽者發揮創意、發揚忠義精神,勇於秀出「忠、義、禮、智、信」。


大林聖賢宮建廟主委蕭旭志表示,這項比賽除了是國內第一場以關公為名的路跑,更因為贈送眾多創意的宗教文創精美好禮,以及加碼抽獎贈送一百張泰國來回機票而受到關注;原本只計劃提供三十張機票,後來決定每增加報名三十人,就再加送一張,最高送出一百張,等於抽中價值七千元機票的機率高達三十之一;只要報名並跑完全程,就能參加抽獎;路跑是以「傳承關聖帝君精神;延續忠義正直美德」為理念,賽道補給站規劃也很特別,均有裝置意象呈現關公「忠、仁、義、勇」精神,邀請民眾參賽挑戰自我;不同於以往的城市路跑,這場忠義路跑活動,全程在大林慢城進行,沿途碧綠清幽群山環繞。而為了讓每一位選手滿載而歸。現場還有以「關聖帝君」為主題的「創意造型獎」,歡迎報名參賽者發揮創意、勇於秀出關公精神。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0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