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街道美術館8/18登場 海安路藝術作品將變身為「城市報時鐘」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街道美術館8/18登場 海安路藝術作品將變身為「城市報時鐘」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710860

2018「臺南街道美術館PLUS」經過密集而龐大的籌備,邀請20多組知名藝術家,在臺南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的擘劃下,共同在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及海安路完成了40餘件藝術裝置,終於要在8月18日正式揭幕。


開幕當天,府城客運於臺南火車站圓環北站(雙層巴士站),自11:00~18:00每小時一班的免費接駁直達公車,台南巴士通FB網址https://zh-tw.facebook.com/Tainanbus/。


都市發展局表示,現場提供限量精美導覽手冊與藍芽耳機各2000份,索取兌換時間為16:30~18:30,精美導覽手冊可至開幕現場各服務台索取。藍芽耳機兌換辦法一:掃描QR code至「街道美術館PLUS」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並在開幕貼文留言區上傳與「街道美術館PLUS」任一作品合照。辦法二:與「街道美術館PLUS」任一作品合照,上傳至Instagram #街道美術館PLUS。


710861


都市發展局指出,8月18日開幕活動於當晚7點開始,首先「城市的聲音-輕輕敲響海安路」這個主題,將介紹這次把海安路用各種藝術作品變身為「城市報時鐘」整點報時的創意想法,民眾也可以來聽聽透過公開票選與藝術團隊收集到的「台南的聲音」和你認知的是否一樣?同時也將由2016年奪下美國國際阿卡貝拉大賽冠軍、被譽為「台版歌喉讚」的純人聲演唱團體「尋人啟事」,帶來傳達「城市的聲音」概念的多首歌曲表演。


再則「城市伸展台-點亮臺南中正路」將由臺南在地優質稻草人現代舞團與國內知名的凱渥模特兒,分別以現代舞形式來介紹各藝術作品,及透過模特兒於街道上走秀來展現城市伸展台主題,走秀分三階段,包含「年輕遊步場」、「時尚華服」、「精工精品」等不同面向的演出。接續由知名聲光藝術家姚仲涵,以作品「城市光電獸」為主題,演出精彩可期的光、電、聲的現場燈光音樂秀。節目最後高潮將於21點準時,海安路10座藝術塔將同步報時。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0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