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國父興中會創黨精神 馬英九、高思博掃街氣勢旺

其他 | | 觀看數:0
效法國父興中會創黨精神 馬英九、高思博掃街氣勢旺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710246

效法國父興中會創黨精神,前總統馬英九、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14日到由民宅小客廳改裝的國民黨仁德區黨部,外面雖下著大雨,支持群眾反而氣勢高漲。馬英九勉勵支持者,國民黨沒有錢、也沒有黨產了,但只要團結奮鬥,就有機會可以再度重新執政。


高思博向現場鄉親表示,曾經在夏威夷參觀當年國父創立興中會時的辦公室,那只是一棟民宅二樓木板隔出的小房間,可見有形的資產不重要,重要的是精神。


人氣節節高漲的前總統馬九英14日下午陪同國民黨台南巿長候選人高思博在台南西門路掃街,先拜訪洪玉鳳巿議員服務處,接著轉往永康區復國路國民黨徵召的巿議員候選人李鎮國服務處,並參觀眷村故事館。


接著一行人轉往仁德區仁義三街的國民黨仁德區黨部,黨徵召的巿議員候選人江國銘率領支持者迎接馬九英,沒想到碰到外頭開始下起大雨,大批群眾只有20幾人能擠進這處由民宅小客廳充做的區黨部,其餘百多位支持者只能在對面的騎樓下淋雨。


馬英九說,1894年當時孫中山只是一位28歲的年輕人,為了理想而打拼,18年後推翻了滿清,所以只要有毅力,就能帶來力量,國民黨這時候正需要這樣子。


高思博說,華廈不值得珍惜,值得的是「信念」。藍軍千萬別喪氣,民進黨在台南25年長期執政,造成天怒人怨,就讓大家從台南開始起義,台南能贏,台灣就一定能贏。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0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