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單身獨居、失業男子易犯罪 錕P酸:犯人普遍都吃白飯長大

其他 | | 觀看數:0
丁守中:單身獨居、失業男子易犯罪 錕P酸:犯人普遍都吃白飯長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709415

台北市內湖區日前發生陌生男子當街隨機強拉女童案件,引發社會恐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表示,根據以往大數據分析,「在社會上挫敗的人,發現屬於男性、無婚姻、獨居、失業、缺乏親密友人等特質,會有虐童、隨機殺人情形,這是社會上不定時炸彈」,若運用數據資料,讓社福、醫療系統掌握這些高危險群的人,就可去加強查訪。


此話一出遭到外界痛批「歧視」,丁守中強調,「這不是歧視,只是反應數據資料,在隨機殺人案中出現這樣的特質。」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李錫錕今天在臉書開砲,「加強查訪?這不是歧視,什麼是歧視。」,自己好像也符合單身、獨居、失業男子等特質,並反酸丁守中,「根據統計,台灣的犯人普遍也都吃白飯長大的啊!」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3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