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稅處便民新措施 開放每周三夜間取件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北市稅處便民新措施 開放每周三夜間取件

北市稅處便民新措施 開放每周三夜間取件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臺北市稅捐處為上班族群提供貼心的便民服務措施,自107年8月15日起預約申請服務的取件時間每周三延長到晚上7點30分,讓民眾免請假,下班時也可取件,歡迎市民多加利用。

該處進一步說明,為節省民眾查詢稅務資料、補發繳款書、核發證明文件等申請案件之等候時間,自106年10月16日起實施預約申請服務,截至6月底已申請7百餘件,成效良好;考量雙薪家庭及上班族工作忙碌,請假十分不易,該處自8月15日起開放民眾透由電話、傳真或網路預先提出申請之稅務案件,取件時間每周三延長至晚上7時30分,民眾只要在預約申請時,指明於周三夜間服務時段取件,該處所屬分處即指派專人提供服務,讓民眾在回家途中就能順道領取申請之稅務文件。您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撥打該處服務電話:(02)23949211分機181、18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及解答。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