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ELASTICS前衛天生 李國毅街潮出身

其他 | | 觀看數:0
ROYAL ELASTICS前衛天生 李國毅街潮出身


1996年,ROYAL ELASTICS以街頭感滿點的彈力帶系統球鞋,伴隨名模站上倫敦時裝周的伸展台上,讓ROYAL ELASTICS一夕之間,成為熱搜搶購的街頭熱門品牌。多年來ROYAL ELASTICS,隨著市場的脈動,以親民定價路線,成為「國民走路鞋」的代名詞,獲得普眾性市場的支持,品牌漸失過往的獨特性與前衛感。2018年ROYAL ELASTICS,在品牌初代設計總監回歸之下,品牌重拾過往的前衛與潮感,品牌收起過去近10年,擅長操作長青系列延伸期的舒適圈,透過秋冬系列的立場宣示,品牌將鎖定喜愛獨特風格與穿搭時尚的消費群,並致力帶給消費者最值得購買的中價位的精品級鞋履。義大利、法國、英國,並稱歐洲時尚的三大重鎮,近年來紳士服裝,開始變得運動感、變得活力十足。有人問義大利製鞋大師,是什麼樣的靈感力與刺激性,讓傳統製鞋王國,產生如此巨大的轉變,大師說:是Nike、adidas,和像ROYAL ELASTICS等運動休閒品牌,為死氣沉沉的歐洲百年經典,注入充滿生機的轉生謬思。

今年春夏突破性的品牌變化,在市場上激盪出極大的討論聲量。設計感就如廚師的創意般,需要上選材質作為表現的原料。ROYAL ELASTICS為了將前衛與摩登的本位設計與經典的進化復刻,與義大利上等皮料廠技術合作,並透過義大利手工師傅的傾囊傳承,及品牌的彈力帶系統設計,打造出皇家級的精品鞋履。誰說上班族只能穿既憋又硬的傳統皮鞋!深研世代與時尚脈動的消費者,不難發現時尚界深受街頭文化啟蒙與引領,流傳近兩百年的制式西裝穿搭樣板,開始受到街頭世代的挑戰,產生劇烈的穿搭革命,ROYAL ELASTICS設計團隊表示:高級呢料將與高級皮革球鞋,將會在伸展台上,展開一場完美衝突的邂逅。ROYAL ELASTICS鞋履不僅完美搭配紳裝,展現時尚風格。每雙鞋大底都是高級防滑橡膠,中底的緩震支撐系統,使用高反發彈性EVA,加上高回彈鞋墊,可依照消費者不同的踩踏習慣,回饋出軟、彈、韌、緩的多層次腳感,讓消費者「不僅耐走,更加好走」,符合每一位不妥協現況的新世代菁英白領,能有著更多跳脫自我的絕佳表現。

隨著訊息的迅速與多元,選品店成為滿足消費者的時尚糖果店,身為足下必爭之地的鞋履市場,亦開始多元並蓄的脈絡格局,ROYAL ELASTICS為了滿足各式風格的消費者,特別以多款式、多限量、多配色、多風格,為未來設計與營運方針。走進ROYAL ELASTICS的販售通路,每一個消費者,都會有一種難以挑選、款款迷人的選品感官,品牌台灣區總經理Daine Ma表示,依循總部的規劃,ROYAL ELASTICS在多國設計師的巧思匯流,每一季都會帶給消費者時尚嗅覺最前線的視覺饗宴。SMOOTH系列,首次出現在1996英國倫敦時尚秀上,並且榮獲「Most Radical Product」的殊榮,被許多消費者譽為ROYAL ELASTICS神級代表作,2018年,重新問世的SMOOTH GT,在經典靈魂與現代製鞋工藝之中,取得完美的平衡,鞋頭以70-80年代德軍訓練鞋(GT, German Trainer)為設計元素,呼應經典鞋型SMOOTH的彈力帶系統,展現時尚動感的復刻設計,重塑SMOOTH GT的時尚態度,非常適合喜愛都會風格的型格派消費者。 

( CWNTP 華人世界時報 www.cwntp.net )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2: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