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巡護員日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一起「管很大」

其他 | | 觀看數:0
迎接世界巡護員日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一起「管很大」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697154

每年7月31日是世界巡護員日,羅東自然教育中心將在當天舉辦「森林護管員-管很大!」活動,邀請民眾透過闖關遊戲、森林護衛隊紀錄片播放及護管員現身說法,認識那一群穿越在臺灣山林裡的「森林護管員」工作情形,歡迎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當天上午安排參加民眾進行趣味闖關活動,體驗護管員的工作內容,包含負重跑走競賽、樹木調查工作、認識森林多功能等關卡。稍作休息後,下午就播放林務局耗時2年多所籌劃拍攝的「森林護衛隊」紀錄片,並搭配護管員現身說法,聽聽他們平日工作的樂趣、挑戰及責任,邀請大眾一同預防森林火災、了解林木盜伐通報機制及各種你我都能做到的愛護山林的舉動。


歡迎一般大眾、親子報名參加(三年級以下需家長陪同),每人報名費100元整,完成闖關活動者,贈送神秘小禮物。活動開放網路預先報名及現場報名,網路預先報名者可享免費午餐!即日起請至台灣山林悠遊網線上報名系統報名,網路報名,名額50人,額滿為止。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