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新星」WENDY陳葦廷戒糖戒澱粉狂瘦4公斤鏡頭前狂灌飲料反破功

記者: 影視娛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活力新星」WENDY陳葦廷戒糖戒澱粉狂瘦4公斤鏡頭前狂灌飲料反破功

華語樂壇今年暑假誕生一顆發光發熱的活力新星「WENDY陳葦廷」!滾石重量級新人WENDY陳葦廷有著清新脫俗的外貌及多才多藝的內外優勢,年僅25歲的她不僅會音樂創作、唱歌,更會吉他、長笛等多樣才藝,還未正式出道,在社群網站已擁有近5萬粉絲的高人氣。

696823

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她,從澳洲昆士蘭藝術學院畢業後,一舉被經紀公司老闆、金曲歌王曹格相中,歷經3年嚴苛魔鬼培訓課程,舞蹈、歌唱實力全面進化,企圖將WENDY陳葦廷打造成華語歌壇最閃耀的明日之星。

696824

WENDY陳葦廷即將在7月27日發行首張全新EP《Peace》,不過她的歌聲觀眾並不陌生,過去曾唱響電視劇《1989一念間》插曲〈愛上你〉,以及《姊的時代》插曲〈最好的我們〉、〈別怕黑〉,好聲音早已植入人心;尤其她看上去一派清新、充滿活力動感,即使未發片卻已「先聲奪人」深獲廠商青睞,「可爾必思」看好她的創作潛力,力邀為品牌廣告歌曲合作,將最重要的飲料年度廣告歌曲〈Peace〉交由她譜寫演唱,在在優勢都意味著WENDY陳葦廷將成為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Peace新女聲!

696825

提到EP首波主打歌〈Peace〉由WENDY陳葦廷譜曲,將旋律注入輕搖滾band song風,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元氣活力。葦廷開心表示當初在寫這首歌時,閉著眼睛回想到夏天以及高中繽紛多彩的生活,於是將這股心情注入〈Peace〉旋律裡,期許自己未來能永不設限,在充滿青春絢麗的花火中盡情綻放自我。

696826

導演為營造〈Peace〉MV充滿活力、青春動感的曲風,特別安排WENDY陳葦廷首次在螢幕上獻出舞蹈處女秀,並在片中讓她大跳「Peace舞」,雖然過去一度有肢體障礙,也曾懷疑自己是不是舞蹈白癡,不過WENDY陳葦廷經過3年的魔鬼舞蹈訓練,已蛻變成舞力新星,搭配簡易舞蹈口訣及旺盛學習力,苦練不到4天便學會整首「Peace舞」新舞步,輕快活潑節奏搭上俏麗舞蹈動作,勢必引爆歌迷們的模仿風潮!

696827

跳舞雖已難不倒WENDY陳葦廷,但「裝萌」卻是她面對的一大挑戰,原來MV裡有很多定點姿勢都需要她擺出俏皮可愛笑容,她來回試了二、三次後,臉部便開始僵硬,再加上現場所有人都在等,壓力無敵下,情急回想多年前表演課老師所教的放鬆表情,開始「擠眉弄眼做鬼臉」,雖然臉歪嘴斜的樣子被工作人員笑說好醜,但果然成功放鬆臉部肌肉,一回到鏡頭前,無害甜美的笑容立刻綻放。

696828

為了全心投入自己的首支MV處女秀WENDY陳葦廷吃苦當吃補,導演為了搶光拍攝,前一晚只睡3小時的她,清晨3點起床梳化,一路跳到頭頂大太陽,在烈日下與舞群們邊唱邊跳,體力負荷也是極大考驗,她回憶:「當天戶外體感溫度聽說是42度,天氣實在太熱了,還得出動小電風扇、狂噴涼爽噴霧劑止熱散熱,收工時才發現肩膀還有點被曬傷。」

696829

WENDY陳葦廷為了拍攝廣告,必須在鏡頭前狂灌飲料,光是一整天廣告拍下來,就已經喝了6大罐,問她一次喝這麼多飲料能否「承受」?她笑說:「我超久沒喝到甜甜的飲料,因為拍MV之前是我人生最胖的時候,當時有刻意在減肥,只吃堅果、水煮蛋、戒糖、戒澱粉,這次我反而因為拍MV可以狂喝飲料,非常珍惜,因為等到一拍完可就沒得喝了。」

696830

而這支MV處女秀也從早拍到晚,等收工時已整整20小時未闔眼,不過卻越累越亢奮。拍攝順利收工,WENDY陳葦廷甚至在回家後還躲在棉被裡爆哭:「這是我正式出道第一支拍攝的MV,雖然很辛苦,但回想到這3年的等待、各種故事,發現自己終於夢想成真跨到這一步了,真的很感動。』」WENDY陳葦廷首度活力創作、青春發聲的〈Peace〉MV,7月20日(五)中午 12:00於滾石官方YouTube首播。

照片來源:就是音樂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9 15: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