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宣傳私密處保養重要性 稱職態度感動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

其他 | | 觀看數:0
六月宣傳私密處保養重要性 稱職態度感動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


夏天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是清潔!不想散發出濃濃的異味,一定要勤於清潔肌膚。自從六月去年代言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私密處清潔產品,常常教育身邊朋友,一定要選用一瓶,適合自己的私密處清潔產品,好好保養!

就是這樣勤於衛教的態度,讓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非常敬佩,力邀繼續當品牌代言人,六月抱著感謝的心,笑說:「代言的這一年,是這輩子講私密處的次數,最多的一年,常常關心身旁好友私密處狀況!」這次的代言照,六月也大秀美背,展現好膚質!

夏天正式來臨,大家一定想著要如何防曬和美白,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非常貼心推出【亞洲限定版】白玉蘭清澈亮白私密潔膚露,使用後可以改善膚色黯沉,青春的花香味,還有FG認證。一聽到有新產品上市,稱職的代言人六月,又賦予自己新任務,要在夏天擔任私密處美白大使,六月開玩笑說:「我把私密處當第二張臉,總不能臉很白,下面卻黑黑的,而且一白遮三醜耶!所以一定要好好推廣。」

如果皮膚已經很白的民眾,也不能掉以輕心,夏天肌膚水分流失速度快,做好保濕的工作,也是非常重要,所以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推出【亞洲限定版】玫瑰青春彈嫩私密潔膚露,六月不忘提醒大家:「夏天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事情,時時刻刻讓私密肌保持彈嫩水潤,非常重要!如果遇到乾澀、鬆弛的問題,建議要使用白玫瑰。」至於自己的私密處狀況,六月表示:「自己和李易之前力拼第三胎,最近要好好調養,等恢復到最佳狀況,就會全力衝刺!」六月在拍攝現場還不忘爆料:「李易也是Green Pharmacy草本肌曜愛用者,使用後會一直揪一直揪,就是想趕快揪做人!」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