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驚喜不斷!回顧昨日金曲獎掀起討論的5大看點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金曲獎驚喜不斷!回顧昨日金曲獎掀起討論的5大看點

(圖片來源為金曲 GMA粉絲專頁)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不只各獎項得獎人備受關注,穿插的表演內容也處處充滿驚喜,一起來回顧昨晚金曲獎中掀起話題的看點!

 

A-Lin與譚維維同台飆歌

 

「天生歌姬」A-Lin與「搖滾女皇」譚維維同台,一起演唱那英、齊豫與張雨生等人的經典代表作,超強歌唱實力也讓現場眾人聽得如癡如醉,紛紛給予熱烈掌聲。

 

顛倒作畫驚艷眾人

 

本屆金曲獎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首次擔綱典禮主持人,除了主持工作以外,他也在典禮表演歌曲,不僅如此,他甚至學手語表演,而最特別的不外乎就是他在台上「顛倒作畫」,讓觀眾看了大讚蕭敬騰真的是多才多藝。

 

劉福助驚喜現身

 

高齡77歲,有「說唱祖師」稱號的劉福助也在今年金曲獎驚喜現身,將本土俗諺入歌,與新生代饒舌歌共同演出,被外界讚是本屆金曲獎最有創意的一段表演。

 

林俊傑完美壓軸演出

 

而本屆壓軸表演則找來同時入圍最佳男歌手的林俊傑,他以「LITTLE BIG US」為主題,一連帶來六首組曲,搭配好萊塢電影等級的「AR擴增實境」,為觀眾帶來了一場完美的藝術饗宴。

 

徐佳瑩與男友擁吻

 

本屆金曲獎備受矚目的最佳女歌手獎由徐佳瑩以《心裡學》奪下,打敗張惠妹、彭佳慧等勁敵,而在得知封后的那一刻,徐佳瑩先是一一擁抱其他入圍者,接著回頭與導演男友比爾賈擁吻,甜蜜放閃也引起全場歡呼。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