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終於回來了!《超人特攻隊2》5大亮點報你知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等了這麼久終於回來了!《超人特攻隊2》5大亮點報你知

(圖片來源為The Incredibles粉絲專頁)

 

於2004年上映的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在睽違將近14年,《超人特攻隊2》總算要在今年六月強勢回歸啦!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看點!

 

仍由布萊德柏德掌鏡

 

《超人特攻隊》不僅以鮮明人物刻畫深受觀眾喜愛,在當時更是榮獲第77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殊榮。這回續集也由導演兼編劇布萊德柏德回歸掌鏡,而之所以續集遲遲未推出,布萊德柏德透露是因為在構思超越第一集的情節,這也讓觀眾更加期待。

 

超能先生在家照顧孩子

 

雖然現實時間已經過了14年,不過《超人特攻隊2》的故事則是延續第一集的結尾,一家人搬到新家所展開的另一場冒險。特別的是,這回超能先生留在家照顧三個小孩,彈力女超人則在外打擊犯罪。

 

最狂嬰兒—小傑

 

在前一集劇情中就有透露超能家庭中的嬰兒巴小傑擁有各種超能力,而先前皮克斯公開的預告也可看見小傑不僅能變身成火球,還能從眼睛射出雷射,各種超乎想像的超能力也為動畫再添不少話題。

 

衣夫人時尚回歸

 

專門設計超人服裝的設計師衣夫人雖然在第一集戲分不多,但鮮明的人物刻畫也讓她被認為是該動畫中的經典人物。綜合媒體報導,衣夫人不僅會再次在《超人特攻隊2》出現,而且受到「高度重視」,讓觀眾相當期待她會再創下什麼經典。

 

中文配音強勢回歸

 

日前《超人特攻隊2》的中文配音卡司曝光,過去曾為《超人特攻隊》配音的王偉忠、徐熙媛(大S)以及陳建州也將強勢回歸,分別為超能先生、彈力女超人,以及酷冰俠配音,相信屆時也將再掀起一股超人風潮。

 

(影片來源為迪士尼影業YouTube)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1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