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就服處6/25-6/29徵才 提供574個工作機會

其他 | | 觀看數:0
北市就服處6/25-6/29徵才 提供574個工作機會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680559

因應畢業季求職熱潮,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提供豐富多元職缺,本週(6/25-6/29)共20家企業提供574個工作機會於各就業服務站次第展開徵才活動。主管職部份,包括橘焱國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胡同燒肉的儲備幹部及麥當勞餐廳襄理起薪分別為39K及36K,非主管職部份橘焱門市人員薪水從35K起跳,日丰保全起薪也有34K。此外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百達電子(股)公司、全國電子、家樂福、好市多、三商行美廉社、台灣森永、元山租車、集山實業、嘉賓閣旅館等廠商尚有多項職缺;若需要兼顧家庭的二度就業婦女也歡迎應徵彈性工時職缺。歡迎有意願求職或轉職者把握應徵面試機會,前往就業服務站遞件應徵。


微型徵才時間於6月25至6月29下午2-4時在頂好就服站(近捷運忠孝敦化站)、艋舺就服站(近捷運龍山寺站)、北投就服站(北投行政大樓)、西門就服站(近捷運西門站)、信義就服站(信義行政大樓)、內湖就服站(內湖行政大樓)展開,詳細職缺請閱一覽表。參與廠商有漢來美食股份有限公司、集山實業(悟饕池上)、家樂福、台灣森永、百達電子、嘉賓閣旅館、元三租車、橘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美商德盟全球凱展(股)、嘉賀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臺北市松山老人服務中心、日丰保全、全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德昌(麥當勞)、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瓦城泰統股份有限公司、微笑單車股份有限公司、網路家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東禎保全等20家企業。


北市就業服務處表示,就業服務處的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活動相關訊息請至台北就業大補帖網站查詢(https://www.okwork.taipei/)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