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3奪歌王樂不可支 陳奕迅:我是長輩來著不該這樣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金曲29】3奪歌王樂不可支 陳奕迅:我是長輩來著不該這樣

680515

陳奕迅踢開同樣3度入圍的對手林俊傑,奪得第29屆金曲歌王,三度登歌王寶座,平了殷正洋所創下的紀錄,另外更以《C'mon in》拿下最佳年度專輯獎,收穫滿滿,陳奕迅燦笑緊握金曲獎座,先拿手機自拍拿獎第一刻,隨即手舞足蹈說:「我今天很輕鬆,其實坐了很久,身體有點硬。」對於自己奪獎的自然嗨,他逗趣說:「我是長輩來著,不應該這樣。」

個性隨性的陳奕迅,在奪得歌王時樂不可支、又笑又跳,回神後才被提詞機提醒已超時,他笑說:「哇,謝謝,啊~致詞時間已結束,我的演唱會向來不愛提詞機,會關掉。」絲毫不理會超時一事,他感謝台灣對他的厚愛,不管是歌迷、歌手、音樂人及唱片公司同事,都對他相當友善,他說:「我最應該做的事,是在舞台上,衷心唱歌給大家聽,還在想一個比較酷的演出方式。」

雖然被2度警告超時,陳奕迅依然故我,享受奪獎後的喜悅,更透露想唱歌給大家聽,隨意唱了〈披風〉,嗓音獲得現場一陣掌聲,他允諾說:「我演唱會再補給大家。」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曲29】徐佳瑩奪歌后 激吻男友比爾賈原來是嚇傻了
【金曲29】嘻哈祖師爺降臨 劉福助讓人笑到快往生
【金曲29】老蕭主持秀才藝 一人演9動物、倒著蘇芮也能畫
【金曲29】奪最佳演唱組合獎 頑童承諾下次演唱會將做這件事
【金曲29】曾窮到4人分一條吐司 茄子蛋奪新人獎
【金曲29】盧廣仲奪兩獎 獻給天上的阿嬤與外婆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