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改過關失民心 陳學聖籲團結用選票讓蔡政府知道錯了

其他 | | 觀看數:0
軍改過關失民心 陳學聖籲團結用選票讓蔡政府知道錯了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680358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學聖23日參加桃園市陸軍官校校友會時強調,距離年底縣市長選舉只剩5個月左右,希望所有的校友和長官能夠當他的分身,他要用選票讓蔡政府和鄭文燦知道自己做錯了,同時保證如果當選市長,所有的福利政策不會改變,只會加碼。


軍人年改法案立法院會在6月20日深夜通過三讀,桃園市陸軍官校校友會23日上午10時30分召開大會,凝聚向心力同時呼籲所有退伍袍澤和眷屬不要慌張,將展開後續的釋憲以及訴願程序。


桃園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學聖與會時指出, 6月20日晚上10點53分在立法院進行最後一個表決,在立法院中,國民黨是居於弱勢,因此軍改法案的拉鋸是一段艱困的鏖戰,但是我們也盡全力堅持到最後一刻。


680359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學聖籲請大家團起來支持他,年底用選票讓蔡政府知道錯了。


在年改的過程當中,不論是公教或是軍人,我深刻的感覺到的是:金錢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價格」,我們真正最重視的其實是「價值」;一個當年立志報國的青年,在我們奉獻了一生給國家之後,最後怎麼能用「價格」來否定我們當年投筆從戎的愛國精神?


陳學聖說,很多網路社團不斷的污名化,這些社群背後的政客用這樣的方式去分化、去分割,只重視眼前的選票,卻忽略了弱勢族群的權益,國家不會有未來。如果今天你砍軍人,以後我們的軍人一定會怕死;你現在砍公教,以後我們的文官一定會貪財。我們的國家怎會有未來?


陳學聖說,這次的選舉不是只有單純的里長、議員和縣市長的選舉,其實就是代表了民進黨在這兩年執政當中的驗證。如果這次選舉又讓民進黨勝利,接下來的兩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他們一定會更變本加厲地執行他們的政策。


680360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學聖籲請大家團起來支持他,年底用選票讓蔡政府知道錯了。


陳學聖說,選舉的個人勝負事小,但在立法院會看到更多蔡英文粗暴的政策,像是坦克車一般輾過無助的大眾。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夠當他的分身,能夠將力量散播出去,告訴大家支持鄭文燦就是支持蔡英文;支持陳學聖支持國民黨就是支持國家的未來。


陳學聖強調,他相信年底的選票開出來,一定會讓小英和鄭文燦了解他們錯了!因為鄭文燦是目前民進黨22各縣市首長中,民調聲勢最高、最穩的;但是,基層感受到的卻不是這樣的氛圍,希望大家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方向,就是把力量集中起來支持他,讓年底能用他的勝選,去告訴小英和鄭文燦,民進黨的確是做錯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9: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