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體驗營寓教於樂 不畏黨內壓力余天相挺彭佳芸

其他 | | 觀看數:0
主播體驗營寓教於樂 不畏黨內壓力余天相挺彭佳芸

記者游青夏/新北報導

680273

光之愛全人關懷協會今(23)日於三重舉辦主播體驗營活動,邀請國小生參與體驗了解媒體工作。同時,從主播台轉戰政壇、參選市議員的彭佳芸特別受邀擔任講師,而先前曾因登上彭佳芸文宣而承受不少黨內壓力的藝能界大哥大、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受邀出席,兩人再度同台的互動格外受到矚目。


今天的活動現場因有媒體到場採訪,小朋友們都顯得更活潑,一個個專心聽講,當實際坐上主辦單位準備的主播台時,也展現大將之風,播報的台風十分穩健,而旁觀的家長也沒有閒著,紛紛拿出手機拍個不停,替自己寶貝孩子的主播初體驗留下紀念。


主辦單位表示,舉辦這個活動是想讓孩子多方去探索不一樣的興趣。對孩子來說,主播是光鮮亮麗的,但上過課後他們就會發現,要成為一個主播必須付出非常多的努力,這樣才能鼓勵孩子用功學習往理想邁進。


受邀擔任此次活動講師的彭佳芸則表示,過去自己也曾主辦過主播營,很高興這次受協會邀請擔任講師,主播的工作是把新聞事件真實呈現給觀眾,不僅要對新聞內容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還要善盡求證的責任。小朋友若能透過小小主播營學習建立這樣的態度,相信一定會對於未來的學習有所幫助,未來也將朝教育議題做努力,讓家長跟孩子都能放心。


680274

余天、彭佳芸與主辦單位和全體「小小主播」們合影。(圖/光之愛全人關懷協會提供)


至於受邀擔任訪問嘉賓的余天,非常受到小朋友們的歡迎,並紛紛搶著合照。面對小小主播們問他「喜歡當藝人還是立委?」余天笑著回答說,「當然是藝人啊!」另外,彭佳芸則是示範了播報動物園的相關新聞,並問余天「最喜歡什麼動物?」,沒想到余天秒答,「我喜歡的動物很多,但我最怕母老虎。」彭佳芸聽了之後笑著說,「那我們就不方便追問母老虎是誰了」,讓現場的笑聲不斷。


由於余天先前曾因為出現在彭佳芸的競選文宣上而遭受黨內不少壓力,對此他淡然表示,自己認識彭佳芸多年,她的認真也都看在眼裡;此外,過去選舉時也經常受鄭金隆議員的幫忙,人不能不顧情義,所以佳芸選舉他一定幫忙,言談間透露出相挺到底的魄力。


學經歷、外型都亮眼的專業主播彭佳芸,此次參選新北市議員在地方政壇投下震撼彈,甚至還引起競爭對手圍剿。當被問及余天同台相挺的部分時,她僅低調的說,感謝余天大哥的疼惜,盼回歸活動本身,多關心孩子的學習。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