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不法滋事份子宣戰 烏日警強勢出擊在大肚山取締飆車族

其他 | | 觀看數:0
向不法滋事份子宣戰 烏日警強勢出擊在大肚山取締飆車族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680237

夏天到大肚山看夜景人潮多,結果有不少 飆車族,甚至砍人案件,烏日警分局廿三日凌晨出動數十人,在大肚山上的華南路和華山路,全面攔檢,大力取締飆車族,或持有毒品刀械,二人被移送, 變造車體改排氣管製造噪音和 沒有駕照共告發五十二件,強力取締讓民眾叫好, 以免大肚山成飆車族殺戮戰場。


烏日警察分局有鑑於6至9月份暑假期間深夜時分, 青少年朋友們常會相約到大肚區賞夜景,其中區內特有[藍色公路] 美名的華南路,及連結台一線和東海商圈、 監理所的華山路頗富盛名。其地點因緊鄰望高寮, 俯瞰大台中美麗夜景,常令遊客們流連忘返, 故為預防意外衝突及交通事故,烏日分局即日起以[網式路檢] 搭配[機動盤查組],暑假期間不定時全線撒下天羅地網, 要令不法及惡性好事之徒,不敢輕言越雷池一步, 6月23日凌晨擴大臨檢動用數十名警力, 計查獲移送公共危險罪嫌及毒犯各1人、告發違規變更車體6件、 違反噪音防制法3件、無照駕駛21件、 危險駕駛及未戴安全帽各1件,並另開立未成年勸導單20件。


烏日警分局長吳耀南表示,安寧與安全的美麗家園,拜託大家與烏日分局一起來守護, 警方已作好完全準備,投入必要警民力來預防及處理狀況發生, 隨時主動出擊以提供民眾最優質的保護,也希望大家, 如發現可疑請立即撥打110,期待讓好事者不敢生事, 也讓惡徒們不敢伺機枉法。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3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