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傅達仁走完最後一程 李恕權:安樂死不是反生命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陪傅達仁走完最後一程 李恕權:安樂死不是反生命

679748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因罹患胰臟癌,本月7日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也引發國內對於安樂死合法的討論,傅達仁的乾兒子李恕權因到瑞士陪傅走完人生最後一程,22日他發表聲明,闡述傅達仁安樂死的決定絕對不是「反生命」。

傅達仁在瑞士執行安樂死之後,提高國內對安樂死的討論度,李恕權22日發表聲明,為傅達仁安樂死的決定說明想法,他說:「傅先生提倡安樂法,絕對不是『反生命』。反之,傅先生年幼孤兒,是堅強的生命鬥士,打造了精彩的一生,與我們每一位都是愛生命,珍惜生命,堅決反對自殺!」李恕權認為,安樂法在愛護生命與保障人權的精神下,可以為家屬以及病患,多一個不再煎熬的選擇。

679749

李恕權在這一段陪傅達仁走完生命歷程的路上,他看到「傅先生的愛與勇敢,讓家屬不再生活於恐懼中」,對於安樂法可能被濫用的疑慮,他也說,「不能因為擔心打球犯規,就取消比賽。」鼓吹嚴謹的立法,才是面對問題的正確態度。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傅達仁出殯 遺願「放鞭炮走完最後一程」
【獨家】討論安樂死取得共識 阿姑、李朝永恩愛飛上海
走完最後一程 妻子哽咽宣告傅達仁離世
安樂死前最後一天 全家陪傅達仁瑞士逛公園
漫長的告別 傅達仁將於今晚執行安樂死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