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專家浴火重生成功創業 顏菁羚:腦力開發改變我一生

其他 | | 觀看數:0
理財專家浴火重生成功創業 顏菁羚:腦力開發改變我一生

記者張家豪/台北報導

678050

整體經濟大環境持續不景氣,造成低薪資、低經濟成長率、低利率的普遍「三低」現象,迫使人人都想盡辦法開源節流,想在有限的薪資條件下創造出更多的財富。不過,如果沒有平日多做功課、好好學習,加上擁有精準的眼光、規避風險,投資致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能是白日夢一場。


曾經在金融業上班10多年的顏菁羚,儘管每天日復一日的追求業績與商品知識,也看過不少大起大落的投資案例,但在金融風暴來臨時,從証券公司到自己和客戶都損失不少還錯過了陪伴孩子的重要成長時刻讓她感到很遺憾,而在離開金融業同時,想要自行創業的她卻苦於找不到自己的商業模式。


「一開始非常迷茫,直到遇見了腦力開發的千碩老師後,我透過認真的進修,養成了日後創業道路上所需具備的能力。」顏菁羚說明,首先是學習「全腦式速讀」,十倍速的閱讀能力,不僅讓她能快速吸收大量的資訊,也能迅速過濾出自己所需、有用的重點。


其次,顏菁羚提到,「千碩老師每次在教完原理技巧後,都會讓學員有上台發表的機會,讓我的公開演說能力突飛猛進,結果有不少同學因此了解我的專業之後,也成為我的客戶。」


儘管進修過程讓顏菁羚收穫滿滿,但是她認為,讓她獲益最多的是創意思考的培養,因為上課時老師會用大量的時間要求學員做很多聯想,跳脫舊有的思考模式,想出許多創業點子和賺錢的商業模式。


678051

透過在網路上分享投資理財的文章與影片,人氣高漲的顏菁羚最近受出版社的邀請出書,分享她身為女性創業者的點滴。(圖/顏菁羚提供)


面對自己成功轉職創業的過程,顏菁羚說,「懂得善用過去的專業知識加上人生經驗來幫助別人,還能擁有自己的事業,真的很開心!這一切都是老公的支持、許多貴人的引導,加上黃千碩老師的腦力開發徹底改變了我。」


另外,由於顏菁羚成功創辦「華人線上投資理財學苑」在網路上分享許多投資理財的文章與影片,目前已擁有不少「鐵粉」,還因此有出版社邀請她出書,上市一週就榮登暢銷排行榜並將在23日下午4:30至6:00於台中諾貝爾旗艦店舉辦公益簽書會,分享她身為女性創業者的點滴。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5: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