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演融入生活 崑山科大時尚學程華麗走秀

其他 | | 觀看數:0
展演融入生活 崑山科大時尚學程華麗走秀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677420

崑山科大時尚展演學位學程日間部與進修部攜手合作舉辦期末成果展,以共生為主題,9項風格各異主題以走秀方式,結合舞蹈與劇情呈現設計理念,時尚與生活共生共存,獲得好評。


677421

上海不夜城走秀。


崑山科大時尚展演學位學程主任林雅齡表示,該學程教學聚焦於文化創意展演產業,提供品牌設計與個人形象塑造訓練,發掘時尚演藝專業人才,以因應社會實際需求。透過時尚伸展台與舞台訓練、表演與演藝經紀訓練、時尚流行造型訓練、時尚行銷與品牌訓練等,讓學生學習成果與業界接軌。期末展演主題共生,集結日間部與進修部的精彩作品,驗收學生的學習成果。


學程期末展演召集人謝佳政表示,進修部一年級展出科技森林、暗黑森林、夢幻森林。進修部二年級展出街頭視角、青春、上海不夜城。日間部二年級則展出異域、紫藤花、四季。


謝佳政表示,青春主題由模特兒穿著象徵青春活力的高中制服,呈現高中時期好友的友誼與朦朧青澀的感情。上海不夜城則由模特兒穿著復古的民國式旗袍與長袍,呈現出繁華大上海的風情。異域是混搭著民族風的特色服飾,呈現不一樣的時尚風格。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