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南區「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 6月21日開放報名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南區「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 6月21日開放報名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677407

暑假將至,台南南區舉辦多年的「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今年將於8月4、5日在灣裡舉辦,內容包含趣味團康活動與營火晚會。灣裡活動中心與南區區公所將於6月21日受理報名,每人費用新臺幣300元,預訂招生100名。


近年南區公所與南臺基層文化服務社合辦「臺灣囝仔暑期夏令營」活動,均獲家長學童一致好評,該社團長年參與社會關懷活動,辦理營隊活動經驗豐富,本年度同樣規劃精彩課程,希望透過學習、合作、思考等面向,讓參加學童培養團隊觀念。


此外,夏令營活動也提供防災及衛生環境資訊,設計「震知道了」及「防蚊總動員」兩項課程,藉由團康活動中提供學童災害認識及衛生知識。


南區區長朱棟表示,辦理夏令營的宗旨便是希望透過學童間的互動,在遊戲樂趣中學習更多的生活技能與增進創意想法,發展孩童全人教育,培養團隊合作,今年度的營隊活動課程充實有趣,值得學童參加體驗。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