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錫的眉毛去哪裡? 摔傷縫3針貼ok繃繼續錄影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劉在錫的眉毛去哪裡? 摔傷縫3針貼ok繃繼續錄影

676848

韓國知名主持人劉在錫素以敬業出名,在上週最新播出《Running Man》節目裡,驚傳發生摔傷意外,導致他左眉頭與後頸受傷,劉在錫到附近醫院接受緊急處理,傷口縫了3針,為了不擔誤錄影時間,貼上OK繃後回到現場,繼續錄影玩遊戲。

劉在錫與RM來賓在碗狀的場地進行「擠人遊戲」,聽到防彈少年團新歌〈FAKE LOVE〉音樂時,他興奮地跑上跑下,惹得大家狂笑,卻在一個小跑步踏上碗邊緣,不慎失去重心,以「倒栽蔥」方式跌在地上。劉在錫摀著傷口仍繼續笑著,不讓大家擔心。

  1. 676849
  2. 676850

左眉貼上OK繃的劉在錫後來被同節目成員相繼取笑,虧他像沒有眉毛的「蒙娜麗莎」,還拿出吃飯的海苔要幫他貼在眉毛處,也以玩笑話提醒他帶傷不要玩得太瘋狂,展現「友情越親,越要DISS」的真性情。來賓李國主乾脆拿出油性筆,在OK繃上畫假眉毛,雖然兩邊眉毛高低不平均,但劉在錫本人頗滿意,還是跟大家有說有笑。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人到現場就可以破案!劉在錫坦言最神奇的是這件事
因為沒有這東西 連「國民MC」劉在錫也慌了
狂賀!《Running Man》決定繼續奔跑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