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贏德國太興奮?墨西哥政府懷疑地震與興奮的民眾有關

記者: Knowing
其他 | | 觀看數:0
爆冷贏德國太興奮?墨西哥政府懷疑地震與興奮的民眾有關

 (示意圖:圖片取自pixabay)

 

昨晚墨西哥與德國同場較勁,此前德國對墨國有6勝4和1敗的佳績,未料上屆世足冠軍德國隊竟以1:0輸球,為本屆目前最大冷門。

 

墨西哥民眾對國家隊的好表現自然是歡聲雷動。昨晚11點32分墨西哥發生地震,墨西哥政府在社群媒體上表示:「可能因為墨西哥隊在世界盃的進球吧,至少有兩台地震儀在11點32分測到了地震。」

 

墨西哥也是美洲一大強權,昨天的交手被視為F組的龍頭之爭。德國上半場有8次射門、5次射正,卻都盡墨;而墨西哥則是9次射門、4次射正,射正效率較低,但射進一球,而這一球就定了勝負。破網的是洛薩諾(Hirving Lozano),是年僅22歲的小將;洛薩諾晃開唯一的防守後衛,踢進全場第一球,也是唯一的一球。

 

德國表現不盡理想

 

球風嗆辣的墨西哥本就不可小覷,果然墨國一開局就展開猛烈的攻勢,多次利用防守時的反攻創造多打少的機會,使德國後防險象環生。另一方面,德國教頭也對德國隊的表現不甚滿意。根據《聯合新聞網》,德國隊總教練Joachim Loew賽後表示德國隊「踢得糟透了。」他指出:「上半場踢得很糟,平日的打法施展不開,不管是進攻和傳球都無法產生預期的效果。下半場開始搶攻,但墨西哥隊後撤固守後防。」「我們有好幾次的射門機會,但球運不佳,就是攻不進。」

 

德國目前在世界足壇排名第一,賽前也被許多專家看好可以打破魔咒衛冕冠軍;但仍有一些隱憂,比如中場主力厄齊爾的膝傷,門將諾伊爾等人的傷兵問題。諾伊爾雖然傷癒歸隊,但因為有一段時間未上場比賽,能否保持水準是德國奪冠的一大隱憂。另外,德國在世界盃賽前的表現並不理想,四場國際友誼賽僅得一勝,也被質疑德國隊陣容仍未完全磨和。

 

令人尷尬的是,德國《圖片報》(BILD)在賽前還舉出九個理由預測德國能以3:0擊敗墨西哥。現在應該被墨西哥球迷酸爆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