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蕭秉治走過憂鬱低谷 五月天讓他重燃舞台魂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廷廷蕭秉治走過憂鬱低谷 五月天讓他重燃舞台魂

664594

蕭秉治(廷廷)經過3年憂鬱低潮,終於將以個人身份推出音樂作品《凡人》,回頭再看與病魔搏鬥的時間,蕭秉治坦言也曾有傷害自己的念頭,每天酗酒度日,還曾遠走洛杉磯找回自我,直到去年底看到師兄五月天開唱,讓他重燃站上舞台的熱情跟動力。

蕭秉治透露憂鬱初期曾經在家中足不出戶近一年,唯一出門就是到住家附近便利商店買酒,擔心不已的朋友跟家人輪流到家裡探視,魔幻力量團員們陪說話,五月天的怪獸也頻邀約蕭秉治到家裡聊天散心,他說:「當時生活、精神都混亂,失去了我的心情,不好的那段時間最辛苦的是家人,回想當時那麼黑暗,但現在已經從黑暗中走出來。」

  1. 664595
  2. 664596
  3. 664597

為了徹底改變身心狀態,蕭秉治選擇遠走洛杉磯生活:「我從小嚮往那邊、在當地沒什麼朋友,對我來說像是外星球,可以放鬆生活。」在當地一年半的時間看了不少NBA籃球賽、買二手鋼琴專心創作,雖然是吃自己的存款老本,但逐漸讓他走出低潮,這次新專輯歌曲也有當時的創作,暗藏憂鬱的氛圍,蕭秉治也坦言有作品是「寫給自殺者的遺族」,當時揪著心寫出的音樂、如今變成回顧自己對抗病魔的驕傲記錄。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廷廷」蕭秉治回歸歌壇 招牌墨鏡還是不離身
余祥銓憂鬱症狀況多 錄影揮拳爆打錦榮
謎幻樂團再登台灣 主唱自揭憂鬱病史
砸錢追男遭拒 李宓憂鬱症日吞30顆藥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31 16: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