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智慧好課堂邀請賽表揚儀式 桃市盼讓智慧教學更精進

其他 | | 觀看數:0
兩岸智慧好課堂邀請賽表揚儀式 桃市盼讓智慧教學更精進

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660195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下午在教育局長高安邦陪同下,出席「2018第三屆兩岸智慧好課堂邀請賽」表揚儀式,鄭市長表示,由光明國中、楊梅國中、青埔國中、文華國小、桃園國小5所國中小教師所組成的「桃園戰隊」在「2018第三屆兩岸智慧好課堂邀請賽」蟬聯冠軍,因此今日特別表揚,希望藉由這項比賽,讓桃園市老師在智慧教學上能夠更加精進。


鄭文燦指出,由桃園市3國中、2國小5位老師組成的隊伍,在4月19及20日前往中國大陸嘉興市參加「2018第三屆兩岸智慧好課堂邀請賽」,擊敗來自中國其他城市的19支隊伍,以4個一等獎、1個二等獎,獲得總積分最高分,再度獲得冠軍,顯示桃園在智慧教學方面的優秀表現。


660196

鄭市長表示,希望藉由這項比賽,讓桃園市老師在智慧教學上能夠更加精進。


教育局長高安邦表示,「智慧好課堂」是以團隊競賽形式,以5名教師組成及1名導師專業指導,參賽教師必須透過教室內的科技資訊設備,包括電子白板、平板電腦及即時反饋系統等,融合技術與教學,展現創新互動的智慧課堂教學模式,才能獲取高分。


高局長提到,今年度桃園戰隊的組成教師分別為光明國中張順良、楊梅國中蔡貽良、青埔國中賴潁維、文華國小黃呈文、桃園國小林玲宜,他們各自以擅長的數學、地理、生物及英語,用素養導向的教案設計,讓課程內容富有啟發性,充滿生活化和挑戰性的問題情境,引導學生進行學習,開發學生的聯想力和創造力,提高學生的課堂參與度。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0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