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殺青  徐若瑄捐一半片酬抽獎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殺青  徐若瑄捐一半片酬抽獎

658263

徐若瑄主演的恐怖片《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昨(21日)舉辦殺青慶功宴,她身兼主持人,還捐出11萬讓工作人員抽獎,甚至還拱投資方都捐錢,以慰勞劇組的辛勞。該片殺青後,也將展開剪接作業,並將目標放在今年的金馬獎。

為了拍攝《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徐若瑄幾乎日夜顛倒拍戲,但仍會一早起床陪兒子小V寶聊天,或是一起外出兜風、運動,善盡母職。出道多年的她,希望能拍出一部代表作,因此不惜自減片酬,演出《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只求能與金獎加身。本刊之前還曾接獲爆料,指徐若瑄接演該片,片酬只有二十萬,而殺青慶功宴當晚,她除了開心當起主持人,還樂得捐出一半的片酬再加一萬,也就是十一萬給工作人員抽獎,顯見她的大方。

之前,許瑋甯演出《紅衣小女孩2》入圍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苦無電影代表作的徐若瑄,錯過的《紅衣2》的演出,更與金馬獎擦身而過,因此,收到《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的邀約,她立馬答應,該片將報名今年金馬獎,徐若瑄可望以「鬼后」出席金馬獎。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渣男打擂台演員被踢飛 瑛太直嗆名導是三小
不畏故事撞哏 《毛克利》號召群星助陣
彭于晏裸上半身跑金門大橋 網友細心抓「漏」
才子韋禮安助陣 郭雪芙唱歌願意砍掉重練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