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蓁開記者會抓姦 網友高喊:就等這一刻!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高宇蓁開記者會抓姦 網友高喊:就等這一刻!

658201

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劇情再掀高潮,正宮老婆抓小三和腥夫情節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昨晚(21日)播出後,收視直衝破5,吸引超過200萬人觀看。其中收視最高點落在人妻高宇蓁於記者會上掀出腥夫江宏恩和小三張靜之的醜事,讓PTT也在短時間內從噓爆變推爆,網友高喊:「等了十幾集就是在等這一刻!」

高宇蓁為了家庭美滿,原本早已打算原諒老公江宏恩出軌,沒想到卻又親眼目睹老公和小三在床上偷歡,讓她情緒大崩潰。這整段播出網友們都狠狠鎖定電視及網路播出,隨著高宇蓁抓姦的情緒上上下下、繃緊神經,由於劇情跳脫以往人妻破小三的模式,正宮當下並沒有立刻上前阻止滾床,而是默默流著淚關上門離開,讓網友看了反而更讓人痛心。

658202

這一幕更在爆廢公社上也引爆討論,同一時間大家紛紛截圖PO文洩憤,就是要替高宇蓁出聲,網友們表示一般遇到抓姦在床,一定發瘋狂打鬧,但這次劇中高宇蓁看到後的反應卻是按兵不動,默默關上門,自己消化被老公背叛的悲傷以及對婚姻失望的情緒。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金曲29】蕭敬騰抗拒接金曲主持 放話可能臨陣脫逃
化身霸道男友!李國毅坦承這款打扮才是他的菜
是誰讓馬東石累累? 《冠軍大叔》用生命搞笑
MCOUNTDONT首波名單公布 宣美打頭陣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