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 前議員陳明志當選理事長 

其他 | | 觀看數:0
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 前議員陳明志當選理事長 

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650381

成立25年的台南市歷屆市議員協進會,10日舉行會員大會,近200位會員踴躍出席,由周五六理事長主持。會中順利改選第9屆理監事,前台南縣第14屆陳明志議員當選理事長,沈明松、林進旺、楊崑明、杜素吟等4位歷屆議員當選副理事長,李武龍蟬聯常務監事。


新任理事長陳明志除感謝全體歷屆議員支持暨周五六等歷任理事長卓越領導,奠定健全的制度與發展外,也感謝現任大台南市議會郭信良副議長以及蔡淑惠、杜素吟、曾順良、盧崑福、林宜瑾、洪玉鳳等38位現任議員加入會員,讓歷屆議員協進會群賢畢至,日益茁壯。


陳明志也特別感謝政商界等40名流組成陣容堅強的顧問團協助協進會之發展。顧問團由擔任立法院長5屆、17年久的公道伯王金平為榮譽團長,龍鋒企業董事長林玉柱為顧問團長。


陳明志期許歷屆議員加強聯誼,傳承議政精髓外,也勉勵全體歷屆議員群策群力,讓目前遭遇台南地方法院強制查封的台南市議政史料館愈挫愈勇逢凶化吉,成為台南市歷史古蹟兼俱文化觀光價值的地標。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7: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