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系優勢與技術共享 開南大學全國大觀盃榮獲金牌獎

其他 | | 觀看數:0
跨系優勢與技術共享 開南大學全國大觀盃榮獲金牌獎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646822

以影片認識世界,是當前大學生最常接觸媒體方式。開南大學5日表示,該校結合跨系優勢與技術共享,在大專院校和高中職校共計130多組參賽的「2018全國大觀盃觀光導覽解說設計競賽」中,勇奪金牌獎。


全國大觀盃屬於一年一度的大型競賽,開大這次獲獎影片的主題為BySeacle,影片融合戲劇和紀錄片元素,主角以腳踏車跨越東北角各個著名景點,傳達東北角輕鬆、悠閒、樂活的步調,因影片主題故事背景融入當地人文,拍攝手法細膩,加上別出心裁劇本,讓這部作品得到眾多迴響,也為台灣東北角的觀光景點做了最佳宣傳。


646823

郭惠珠指導老師與製作團隊一起高興領獎


「能拿到金牌,太高興了!」導演何政倫高興的表示。此次參賽學生以觀光餐飲旅館學系賴柏佑、李婕、陳柏豪、蔣明翰、吳承翰為主,並加入資訊傳播系何政倫同學投入,有人寫腳本,有人掌鏡,更有人當演員入鏡。學生都說,感謝學校能以比賽融入課程,老師精確指導,又有跨系學生的投入,而郭惠珠老師在指導過程,強化了學生導覽解說在觀光業的重要性,提醒同學,影片設計解說過程,能否取得聆聽者的共鳴是成功的關鍵,也讓影片創造不同價值。


646824

跨系優勢與技術共享 開南大學全國大觀盃競賽榮獲金牌獎(影片)


學生們依附在課程教與重點,配合自我創意,還有資傳系影片製作課程的強化,讓BySeacle拍攝得以順利完成。觀光系江明倫主任指出,活化課程是系課程設計的方向,該系也交出不錯的成績,如之前學生曾獲得食品安全YouTube創意影片競賽全國大專院校組冠軍,西班牙創意融合料理廚藝競賽第三名外,這次又能勇奪大觀盃金牌獎,系上與有榮焉,為學生們高興。


646825

跨系優勢與技術共享 開南大學全國大觀盃競賽榮獲金牌獎(影片)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0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