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紅筆」的遭遇 讓陳品峯立誓要蓋一家酒店

其他 | | 觀看數:0
「一支紅筆」的遭遇 讓陳品峯立誓要蓋一家酒店

記者鄧富珍/採訪報導

641552

曾經有一次帶小孩到日月潭玩,小孩寫生畫畫少了一支紅顏色的筆,因此逕向飯店櫃臺服務人員借用紅筆,無奈的是,服務員並沒有將紅筆借給他,讓陳品峯很挫折,從心中升起說,我將來一定要蓋一間飯店,讓飯店的每個房間一定要有「一支紅筆」,可以方便更多的旅人。


日前在新竹開幕的「AJ HOTEL安捷國際公寓酒店」就是當年那支「紅筆」發酵的成果。它座落在新竹高鐵與六家火車站旁,是一棟擁有360度城市還景與時尚流線外型的全新建物,是安捷酒店管理集團精心打造的第一家酒店,將以安心、舒適、便利、快捷的溫馨服務,承載每一位旅人的夢想啟航,體驗「城市航旅」般的假期生活。


四月份已正式開幕的「AJ HOTEL安捷國際酒店」,以國際管家式的服務,擴展企業版圖,飯店訴求交通便捷「到站即到家」,強調可為旅客設計多元房型組合、並量身訂做遊程,滿足各種客層的不同需求;由於新鮮感十足,且可提供較深度的新竹旅遊行規劃服務,對中部客旅而言頗具吸引力,已列入探訪新竹住宿時的優先選擇。


641553

AJ 安捷國際酒店掌舵人董事長陳品峯。


641554

AJ HOTEL安捷國際酒店,就在新竹高鐵和六家車站旁。


陳品峯表示,「AJ HOTEL」是安捷酒店管理集團旗下的全新品牌酒店。安捷國際是台灣月租型酒店式公寓經營規模最大的領導品牌。在台北京站、大直羅馬假期的長租型酒店公寓經營多年,已累積了眾多長期商務與國內外長租需求的高端客戶,集團並已有多位資深管家取得證照。


陳品峯說,這次進駐新竹,除了延續國際企業商務客群的住宿需求,更以國際化的思維與高度,秉持著英式管家的注重細節,主動、低調、無干擾的貼心服務,同時鎖定家庭親子輕旅行客層,結合附近景點量身訂做遊程,代客安排交通工具、採購、代定門票等貼心服務,讓度假旅客擁有另一個「家」的居住體驗。


由於酒店就在新竹高鐵站旁「到站即到家」,獨特的潛水艇造型大樓,相當引人注目。酒店內部更充滿航旅元素與貼心小設計,像是引導船隻航行方向的舵、備而不用的救生圈與潛水裝備等物件;每個樓層還設置開放自由借閱的書櫃、電梯裡也放有置物椅,種種設備都讓人感到很貼心。引進智慧機器人管家「小白」,還會聽取語音指令做最好、最迅速的服務;還有專為小朋友安排帳棚遊戲區,從事露營體驗活動,可望讓大小朋友住得更安適自在。


641555

引導航行方向的裝置「舵」,妝點飯店內部空間,讓航海更有氛圍。


641556

智慧型機器人管家「小白」很有人性。


641557

飯店內提供大小朋友不一樣的露營體驗,既安全又新鮮。


「AJ HOTEL安捷國際酒店」座落在暐順經貿大樓的14樓至18樓,設有135間客房,多功能會議中心設有三個會議室,並有專屬行政公寓樓層,套房內有廚房、洗衣機等生活家電,加上國際管家。食衣住行育樂的全方位生活打理,提供旅人可以輕鬆旅行、優雅生活的全方位訴求。


陳品峯提到,經營「安捷」這個事業體,已經三年,從開始只有兩個員工,不到20坪的辦公空間,至今兩岸也有八百多位員工、一百多個社區、酒店、酒店公寓正在經營,預計於今年底在臺中地區將有260個房間的出租規劃。他說,以安捷體系從物業管理、酒店式公寓到物業經營的經驗,將來也會專注提供養老、退休族群服務的發展,隨著社會趨勢已是橘色經濟世代,對於健康的初老族老人、退休族群,更是「安捷國際酒店集團」未來深耕的發展方向。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23: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