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地震從小做起裕隆集團帶孩童體驗防災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認識地震從小做起裕隆集團帶孩童體驗防災

637070

台灣地震位處地震帶,防災知識的提升刻不容緩,國內汽車業龍頭裕隆集團今年甫成立的物管公司「裕豐管家」,在得知北市文山區忠義育幼院院童除日常課程外,並未有太多機會及資源外出及吸收防災知識後,昨(21)日在總經理高秀枝帶隊下,結合同集團格上汽車員工一同做公益,由員工擔任志工陪院童前往內湖防災科學教育館進行防災體驗活動。

昨日院童們共參與4項活動,包括擔任小小消防員試裝、火災現場逃生、地震避難及消防灑水體驗,透過導覽志工生動解說、影片觀摩和實際體驗,讓院童更為了解災害發生原因。同時,在模擬5至6級強震的地震體驗室裡,孩子們也實地演練抗震保命三步驟:趴下 、掩護及穩住等正確應變知識。

整場活動下來不僅充實院童的防災知識,也讓難得外出的他們玩得盡興,高秀枝指出,此次活動除了藉由模擬各種災害發生狀況,提升員工及院童緊急避難知能,同時藉此讓失依兒感受到愛與關懷,裕豐管家也希望未來能將防災知識實際分享在物業的管理上。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宏泰集團接班人底定 林鴻南接掌宏盛建設
【好車誌】狂打安全牌 馬自達、KIA新休旅加碼不加價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