滂沱大雨老翁機車故障卡馬路 熱心警方即時救援

其他 | | 觀看數:0
滂沱大雨老翁機車故障卡馬路 熱心警方即時救援

記者蕭碧月、張朝福/嘉義報導

636967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警員黃威逞及莊勝安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行經忠孝路與光華路口時,發現一位年邁老翁駐立於馬路中間淋雨,警方上前了解發現機車故障後,主動協助其返家。


經了解老翁原來外出訪友後要返回住家,行經該路段時,不知何原因所騎乘重機車突然熄火而發不動,當時不知所措而一籌莫展,加上年紀老邁雙腳行動緩慢不便,只能停在路中間,警方立即協助老翁將機車牽至路旁停置,經研判該機車應該是電瓶故障,於是先攙扶老翁返派出所休息,並將其機車暫時放置路旁,因時逢假日,一時找不到機車店前來維修,警方與老翁談話當中得知老翁獨自居住,於是聯繫住地慶安里里長黃榮茂前來了解關心,並協助老翁搭計程車返家,老翁欲離開時一再感謝並稱讚警方及里長的熱心服務。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全天候且全年無休地執行勤務,無非就是要維護治安良好、交通安全順暢。同時,亦會主動發現任何需要協助與服務的地方,警察在為民服務這方面,將會持續且不遺餘力地貫徹執行。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2 0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