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車誌】狂打安全牌 馬自達、KIA新休旅加碼不加價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好車誌】狂打安全牌 馬自達、KIA新休旅加碼不加價

636355

搶攻休旅車大餅,繼德國福斯宣布全車系納安全標配後,日韓車廠近期也都狂打安全牌,包括韓系起亞(Kia)推出的Carens GO特仕車,以及日本馬自達小型SUV車CX-3新年式車款全都增添主動安全系統。

「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近年來,價格不再是車主們唯一的考量,尤其是全家搭乘的休旅車,安全性更是消費者考慮的重點。繼德國福斯汽車宣布,新年度車款全都納入主被動安全系統之後,日韓系車廠也都跟進。

像是日前推出Carens GO特仕款MPV的KIA台灣總代理森那美起亞,除了延續17項主、被動安全防護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更將CCD倒車顯影系統與BSD、RCTA、LCA三合一盲點偵測系統納入標配之列,並加上空力套件後,售價不增還逆勢調降2萬元,限量百台促銷,就是要增加市場曝光度。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進口豪華車賣太好 保持捷、Jaguar Land Rover原廠都來了
豪華車尬場 賓士旗艦雙門轎跑對戰BMW休旅大軍
拚國產第一!客製休旅U5上路 納智捷要比去年多賣6成
驚!買紅色還要加價1.5萬 這台都會休旅現買要等三個月交車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