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牙醫恐嚇寶貝兒子 網友怒批她「媽寶媽媽」

記者: 甲組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控牙醫恐嚇寶貝兒子 網友怒批她「媽寶媽媽」

▲林媽媽控訴牙醫恐嚇 3 歲兒,真相大白後,反被網友痛批「媽寶媽媽」。(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林媽媽控訴牙醫恐嚇 3 歲兒,真相大白後,反被網友痛批「媽寶媽媽」。(圖/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苗栗縣一名林姓媽媽昨( 14 )日 PO 網控訴, 3 歲的兒子看牙醫時,被帶至上鎖小房間照 X 光,小男孩哭鬧,女牙醫師居然壓制男孩的雙手還有肩膀,更大聲喝斥不要亂動,讓孩子回家情緒不穩並經常做惡夢。林媽媽事後投訴衛生局,但該診所公布影帶後澄清並無不法,網友反倒批評原 PO 是「媽寶媽媽」。

林媽媽起先表示,自己的兒子當天照 X 光時,因為父母不在身邊,所以小孩當然會有哭鬧的現象,但是該診所卻無理對待自己的小孩。

牙醫診所的女醫師則表示,其實孩童的無理取鬧,透過大聲訓斥及隔離母親的方法是要讓孩童冷靜,是屬於醫療上常見的業務行為,在醫療過程當中都是依照牙醫專業判斷以及處理,同時希望不造成醫病關係惡化,此事件盼能儘快落幕。

苗栗縣衛生局副局長楊文志也表示,透過調閱該診所的監視器畫面發現,並沒有不法恐嚇的行為,也沒有違規情況,楊文志認為,假如家屬有不舒服的感受,應該立即與醫師溝通,這樣才能夠建立良好的醫病關係。

這件事情也造成網友熱議,許多網友留言批評「媽寶媽媽」、「恐龍媽媽」、「醫師倒楣,碰到這種家長」,但也有網友替林媽媽緩頰表示「將心比心,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不是當事人,無法明白做媽媽的感受」。


▲衛生局的調查結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8: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