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片結緣役所廣司 林柏宏興奮收藏他的18禁電影

記者: 鏡傳媒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拍片結緣役所廣司 林柏宏興奮收藏他的18禁電影

610740

林柏宏近日在中國拍攝電影《冰峰暴》,日前中國拍攝的戲份剛殺青,他特地去買了合作的日本演員役所廣司的DVD給對方簽名,猶如小粉絲一般超級開心。

林柏宏與中國女星張靜初、日本演員役所廣司合作新片《冰峰暴》,本身就很欣賞役所廣司的林柏宏得知即將殺青時,還特地託人買了役所廣司在20年前的經典代表作《失樂園》DVD準備拿去簽名,拿到簽名DVD後他很興奮說:「當時電影上映時還未滿18歲不能進戲院看,現在可以好好珍藏這部經典作品了。」林柏宏透露,役所廣司是他的偶像,從知道要合作的那一刻起他就很期待,還透露他和張靜初兩個都是「吃貨」,常常互相帶給對方好吃的東西,交流美食。

林柏宏在片中飾演一位性格陽光、狂放不羈,同時也是整個救援隊裡年紀最輕的直升機飛行員,為了讓自己更貼近飛行員角色,開拍前他也密集地上了好幾天的培訓課程,從最基本的直升機原理開始學起,飛行員起飛前超過50個步驟他也要熟記,一直到最後教練帶著他乘坐直升機從基地飛到片場,林柏宏笑說:「這是人生第一次坐直升機上班!」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林柏宏跳舞狂踩女主角 慘遭飛撲50次當健身
竹內涼真收視卡關 日媒竟怪「小小真」不夠晃
嚴查手機無效 林柏宏遭女友戴綠帽
由曹瑞原領軍 公視億級歷史大戲《傀儡花》明年開拍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2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