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world 2018 主編日誌】巴塞爾錶展第1天:走進勞力士的私密派對

記者: 鏡傳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Baselworld 2018 主編日誌】巴塞爾錶展第1天:走進勞力士的私密派對

610578

勞力士集團今年施行了一個很特別的行銷策略,也就是由勞力士和帝舵二個品牌共同聯手,一起炒作「藍紅百事圈」,把效應達到最高。其策略淺顯而易懂,也就是由勞力士負責中高端的客人,從上百萬元最頂級的白金款、玫瑰金款,到中價位的半金款,再到入門價的精鋼款,全部收納進來。這其中尤其以精鋼款(售價約台幣28萬元)最為熱門,可望再次創下排隊熱潮與超定價行情。

大約5年前,勞力士開始在巴塞爾錶展開幕的第一天晚上,舉辦派對晚宴,邀請全球各市場的主要媒體記者參加。雖然其排場不如百年靈的那麼大、那麼有名(順道一提,百年靈已經取消今年的派對了)。但畢竟主辦人是勞力士,有著非常強烈的吸引力。今年,我們獲得邀請,終於得以去一探究竟,看看勞力士媒體晚宴這個神祕活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610579

活動地點的名字叫Reithalle Wenkenhof,是一座位於巴塞爾市的東邊,被整座森林環繞的古老大宅。我們從會場坐上勞力士安排的接駁車前往,大約開了十分鐘之後,車子駛入一片幾無人煙的黑暗,沒多久,看到遠處有一座打上奇妙的紫色與綠色光芒的大宅邸,地上放置了二排燭火,導引出前去的路。我們下車,迎面而來是負2度的低溫寒風夾著微雨與冰霰,逼得我們小跑步著進入會場。然後,迎面而來是一座登機門。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Baselworld 2018】速報!謎底揭曉,勞力士的年度最佳男主角是…
【錶壇焦點】奪下第20座大滿貫金杯,費德勒擦拭眼淚的手腕,戴的是勞力士天行者藍面錶款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