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曲棍球隊成績優異 獲桃市體育會推薦赴香港參賽

其他 | | 觀看數:0
永平曲棍球隊成績優異 獲桃市體育會推薦赴香港參賽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610444

永平工商曲棍球隊是桃園市唯一的一支高中球隊,自86年參賽以來,永平工商榮獲無數次冠軍,校長黃耀祿表示,曲棍球在台灣甚至亞洲是屬於較為冷門的運動,在桃園地區,曲棍球的表現在全國算是頂尖,在全國運動會曲棍球項目20年內,榮獲8個冠軍2個亞軍,其比賽成員都是由永平工商畢業校友及在校生所組成的,永平工商董事會也盡全力支持曲棍球運動的發展,成立校隊,如今努力也獲得豐碩成果。


永平工商曲棍球在106學年度榮獲全國中正盃曲棍球錦標賽亞軍,陣中3位選手也代表桃園市參加106年全國運動榮獲冠軍,徐宇慶選手代表中華台北榮獲2017年第三屆男子亞洲挑戰盃曲棍球錦標賽冠軍,徐宇慶、林凡恩、一辛木龍代表中華台北榮獲2017年馬來西亞、檳城國際曲棍球分齡賽冠軍。


教練王運昌表示,永平工商曲棍球隊利用訓練時間就勤練,培養出絕佳的默契,向心力和戰鬥力也是球隊必備的一環,唯有辛勤地訓練比賽才能得到甜美的果實。永平工商曲棍球隊也是國家代表隊選手培育的聖地,有許多選手也都曾代表國家參加國際級比賽為國增光,也藉由國際賽的洗禮增進自我國際觀及更成熟的技術層面帶給球隊正面的衝擊,使得永平工商曲棍球隊的球風水準更具國際化。


610445

永平工商曲棍球隊是桃園市唯一的一支高中球隊,自86年參賽以來,榮獲無數次冠軍。


永平工商表示,永平工商曲棍球因歷年成績優異,於全國賽事屢獲佳績,此次特別由桃園市體育會曲棍球委員會推薦參加香港2018國際青年曲棍球五人賽(U18),比賽日期是在107年3月29日至3月31日,由資深教練王運昌老師帶隊前往參賽,屆時希望永平工商選手們能發揮極限、力拚到底,勇奪冠軍,再為永平工商光榮校史增添光輝新頁。


體育組長余珮琪說,感謝學校及董事會,長年來支持體育及用心照顧體育選手,教育本來就鼓勵學生朝向多元的發展,學校提倡適性學習,就是要讓學生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因此透過曲棍球隊的成立,讓師生了解並體現永平工商辦學的意義。


610446

永平工商曲棍球隊是桃園市唯一的一支高中球隊,自86年參賽以來,榮獲無數次冠軍。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