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產業夯 台首大邀電競團隊總召盧彥廷專題演講

其他 | | 觀看數:0
電競產業夯 台首大邀電競團隊總召盧彥廷專題演講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610441

為讓師生瞭解電競產業與環境,台首大邀請逢甲地區電競團隊總召集人盧彥廷專題講座。盧彥廷表示,台灣電玩產業年產值高達百億,電玩選手及電競主播都受歡迎,尤其是主播,除掌握遊戲規則外,更要隨時掌握比賽氣氛及節奏,用速度帶領觀眾深入其境。


這項專題演講由台首大資訊與多媒體設計系與體育室合辦,資多系楊振銘主任表示,根據統計,全球觀看2017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直播賽事的有1億人,台灣隊獲得亞軍,僅次於中國。這項成績激發國人對電競的興趣,立法院三讀通過將其正名為運動項目,電競相關課程在各大專院校陸續成立並融入課程中。


610442

系主任頒發感謝狀。


專業電競主播盧彥廷表示,資訊媒體快速成長與創新,網路直播平台與手機新聞媒體,是電競產業的複合體,包括影視、娛樂、文字等,年輕人口急遽成長與蓬勃發展。台灣電玩產業年產值達百億,除電玩選手外,電競主播則需掌握遊戲規則,更要隨時掌握比賽氣氛,關鍵時刻掌握節奏,用速度帶領觀眾深入其境。


盧主播說,開始接觸電玩時是想當選手,後來發現主播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工作,主播可以帶給觀眾的一些感受、情緒上的高漲。現場盧彥廷秀出「電玩實境播報」,獲得熱烈掌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