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減弱各地回暖 下週恐有颱風生成

其他 | | 觀看數:0
冷氣團減弱各地回暖 下週恐有颱風生成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610168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3)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但在輻射冷卻影響下,中部以北清晨氣溫仍偏低,其中最低溫出現在板橋的9.3度。白天起各地溫度將明顯回升,高溫約22至26度,屬於舒適溫暖的天氣。


氣象局指出,今日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但清晨受到輻射冷卻影響下,中部以北地區及宜蘭、花蓮低溫普遍只有10至13度,其中最低溫出現在板橋的9.3度,其他地方則約16至18度。


氣象局說,白天各地氣溫將明顯回升,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2至24度,中南部約26度左右,屬於舒適溫暖的天氣,但西半部日夜溫差較為偏大,提醒民眾留意溫度變化;降雨方面,由於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另外,目前關島附近有一低氣壓發展,氣象局預估最快將在今日發展為熱帶性低氣壓,下周可能增強為今年第3號颱風「鯉魚」,未來颱風形成後預估將朝日本方向移動,影響台灣的機會較低。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