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抽籤成真】郭董說到做到!鴻海幫小股東赴陸開戶成功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FII抽籤成真】郭董說到做到!鴻海幫小股東赴陸開戶成功

61012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開出讓小股東參與FII抽籤的支票,到底能不能成真?就在鴻海發聲明要小股東們再給48小時期限的同時,已有多位小股東在鴻海的協助下,順利在大陸開戶,花了一天時間,由香港赴深圳順利完成開戶,並取得FII抽籤權的李先生,就向本刊表示,十分感謝郭董說到做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週末開出支票,說要幫解決小股東參與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上市抽籤問題,日前又向股東們多要了48小時,到底郭董幫小股東們解決了沒?據本刊調查,就在過去這兩天之內,已經有多位小股東,在鴻海的協助下,飛往深圳,透過大陸平安銀行旗下的平安證券完成了開戶作業,有機會參與FII抽籤。

一位在日前參與福邦證券FII抽籤說明會的鴻海小股東李先生,與6位打算去大陸開戶參與FII抽籤的小股東一起組團,主動向鴻海請求協助,在鴻海承辦單位的協助下,21日前往深圳,透過大陸券商—平安銀行旗下的平安證券完成了大陸開戶手續。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FII抽籤成真】郭董兌現支票 提供兩方法參與FII抽籤
【FII抽籤惹議】郭董支票來不及兌現? 鴻海聲明:請再給48小時
【FII抽籤惹議】券商惹怒小股東 郭台銘道歉了
夏普上海秀8K新品 戴正吳化身品牌大使
【郭董造車夢】兩岸首富攜手 郭台銘要圓造車美夢
【郭董造車夢】這家小鵬真厲害 郭台銘、馬雲都捧著錢搶投資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0: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