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第一個眷村感受復古懷舊之情!經典的眷村記憶料理《紹興醉雞飯食》、《春筍炸醬麵套餐》獨家上市...

記者: 影視娛樂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來台北第一個眷村感受復古懷舊之情!經典的眷村記憶料理《紹興醉雞飯食》、《春筍炸醬麵套餐》獨家上市...

台北第一個眷村-四四南村 品嚐回憶眷村好食光

好丘眷村菜 春季新餐點登場

『紹興醉雞飯食』與『春筍炸醬麵套餐』信義店 獨家上市!

春雨潤澤萬物,萬物雨霽風光,春分者,陰陽相半也,故晝夜均而寒暑平。迎接春天的到來前,也代表氣候容易捉摸不定時冷時熱,更要好好養氣補身!

610095

好丘信義店,位在四四南村所保留下來的復古懷舊氛圍中,發掘老眷村裡的生活觀念,「眷村菜」起源於大陸各省菜系,主要由眷村媽媽,交流分享與代代相傳的「智慧菜」,研發出的特色私房菜口味。由好丘年輕的主廚團隊研發,將經典的眷村菜年輕化,在今年春季特別研發「眷村菜飯食料理」,藉此傳遞一份人情味與家鄉味。

春分時節,好丘信義店獨家推出,經典的眷村記憶料理『紹興醉雞飯食』、『春筍炸醬麵套餐』以蒸煮慢潤的慢工細活,呈現出令人回味的眷村佳餚

 

610096

紹興醉雞飯食套餐 $340

浙江的一道傳統名菜,去骨雞腿肉以鹽與紹興酒略醃,包入以酒泡開的枸杞捲起來用鋁箔包好,蒸熟後完全冷卻,放入以當歸與紹興酒煮成的醃汁浸漬一晚的浸潤入味,再切片以冷盤的形式享用,溢出撲鼻酒香上桌。充滿媽媽功夫底蘊的自製醉雞與好丘主廚私房炸醬,找回大夥兒對眷村美味的家鄉記憶!這道滋養補氣血的浙江名菜搭配經典上海菜飯,肉嫩、皮彈牙,入口清爽不油膩。

 

610097

春筍炸醬麵套餐 $330

跟著時令吃好食!春筍正是春季當令著時的美味,吃著清甜綠竹筍冷盤,與自製的鹹香炸醬,好丘使用溫體黑豬肉製作炸醬,加入甜麵醬、豆瓣醬與『豆油伯』金豆醬油與豆干丁拌炒,葵花油炒甜麵醬、豆瓣醬讓香氣出來,加入豬絞肉與豆乾炒熟,以冰糖和金豆醬油調味加上特製的刀削拉麵,搭配上小黃瓜絲與紅黃椒絲爽口解膩。鹹香炸醬淋在有嚼勁的刀削麵條上,重現眷村家鄉味。

 

好丘信義店

  • (02)2758-2609/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信義公民會館C館)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0:00/週六至週日  09:30-18:30 (每個月第一個週一為公休日)
  • 好丘官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0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