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預備軍官起薪近5萬 開大為學生提供職涯選擇

其他 | | 觀看數:0
國軍預備軍官起薪近5萬 開大為學生提供職涯選擇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610028

國軍招募面臨少子化與大環境的影響,除了陸續在大學推「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ROTC」軍官的甄選,但目前最需要精進的就是基層軍官的補充,人才招募從今年開始提供一年期的志願役軍官役期,陸軍飛勤廠長行健華少將等一行人拜訪開南大學,除了讚揚該校在ROTC招生上的成果,更表示將持續至大學校園,宣導告訴大學生大專預官新的招募方式。


行健華少將等一行人致贈感謝獎牌給開南大學,感謝開大對國防部政策的支持,由梁榮輝校長代表接受,陪同的包括飛彈場場長羅碩鋐上校、劉仕瑛中校,而李汾陽學務長和陳萬榮人事主任等行政人員一同參與。


610029

國軍預備軍官起薪近5萬 開大為學生提供職涯選擇


梁榮輝校長表示,因應軍隊精英化,同學一面讀書,一面參與軍中受訓,鍛鍊體魄,磨練意志,ROTC制度是軍官,而一年期的預官,都會是學生很好的選擇,對於未來人生事業有莫大的助益,開南大學也將全力配合國防部的計畫,為培育國軍優秀人才,一同努力。


610030

國軍預備軍官起薪近5萬 開大為學生提供職涯選擇


行健華少將說,往後大學畢業若加入預官制度,少尉受訓22週後只要服役一年,起薪為4萬8990元,且一年志願役較具彈性,可選擇軍種,不用一簽就是3年,讓有志從軍者多一種選擇。開南大學為管理人才培育的搖籃,希望能藉由開大學生在桃園區域的特色,招募優秀的基層管理幹部,強化國軍戰力


開南大學陳萬榮主任表示,ROTC在開大14期已經有12人正在訓練,而這期5人陸續加入的學生們,正在與學長姐們一起接受訓練,等待畢業後加入選擇的軍種,自我成長。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06: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