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書盡與女神對話當場呆傻 李玉璽解釋帶女友見家長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畢書盡與女神對話當場呆傻 李玉璽解釋帶女友見家長


由李玉璽、畢書盡主演的青春電影《有一種喜歡》將在330日上映,25日在台中、嘉義會舉辦見面會,現場也可直接買到預售票。兩人昨日(21)來到Yahoo TV《佼心食堂》,畢書盡被網友笑說好容易掉進主持人黃子佼給他挖的綜藝坑,實在太純真! 

節目開播3年,李玉璽都已經第4次上節目,畢書盡卻是初次造訪,被黃子佼笑問:「這麼不喜歡我們節目啊?」讓畢書盡只能笑著否認,接著整集不停被黃子佼虧,也被網友發現畢書盡個性單純又可愛!沙發後面掛著畢書盡的女神徐若瑄名牌,黃子佼笑說直接送給他,也讓畢書盡露出害羞的笑容。沒想到黃子佼立馬Call Out給徐若瑄,讓畢書盡又驚又喜,連反應都無法,被黃子佼笑說整個傻住,李玉璽也嘲笑他根本就整個大Lag!還看著徐若瑄的名牌說:「耶!謝謝!真的可以拿走嗎?」 

徐若瑄說:「我從看LOVE MORE就已經知道畢書盡了,他的粉絲很貼心,我有在電視台門口被他的粉絲堵、告訴我,還會寫信給我,讓我很感動,所以我就開始聽他的音樂。希望你可以幫我寫歌好嗎?有機會趕快碰面,我連地點都想好了,在你(黃子佼)家!我作詞、他作曲!」畢書盡說:「我從剛來台灣就很喜歡徐若瑄,一直到現在。」隨後笑說不但願意送電影票,還願意幫徐若瑄付機票返台看電影! 

《有一種喜歡》是一部以80年代華崗藝校為背景的青春愛情電影,同時也有兄弟情、夢想,2人在戲中還大吵一架!李玉璽表示:「我們認識這麼久從來沒吵架過,我們很久以前試鏡就有試過吵架,結果吵不起來,總共拍了2天。我就是演一個花心的男生,到處把妹,滿開心的,他一直在旁邊瞪我。」 

畢書盡說:「我認識李玉璽11年,都沒有看過他生氣的時候。我以前年紀小的時候比較叛逆,出道以後沒有像戲中這樣大發脾氣過。」演電視劇和電影的心態比較不一樣,偶像劇可以看這週播出的狀況,可能會隨時調整設定;拍電影時整個團隊需要很專注,從開始設定到結果都不太會改變。 

畢書盡表示學生時代有翹課過,「翹12天,有時候為了練團,學校會打電話到家裡,我媽就打來給我,我說在練團,我媽就說『好啊!隨便你。』那時玩樂團很瘋狂,想去Pub表演,所以要練到好,如果重來一次還是會翹課。」李玉璽則是為了洛史都華的演唱會翹期末考,從LA開車到Vegas,直接被當掉! 

畢書盡拍完《有一種喜歡》之後,中文功力大進步,他說:還有一些「有一些從來沒有講過的話,而且還要有情緒的講,像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李玉璽則說:「他基本上都不會帶劇本到現場,我一開始滿擔心他,很多台詞甚至很繞口,但他準備得很好。」 

李玉璽也被黃子佼頻頻詢問不久前被媒體拍到帶女友與家長見面的新聞,雖然頻頻裝作錯頻、閃躲問題,但也直白表示:「還沒交往很久」、「不記得從哪一天開始的」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03: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