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博館紫砂壺特展 正妹聚嬌提供免費導覽服務

其他 | | 觀看數:0
陶博館紫砂壺特展 正妹聚嬌提供免費導覽服務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608896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3樓特展室展出的「紫砂漫遊‧聚焦台灣」特展,將在3/25(日)、4/15(日)、4/29(日)、5/13(日)、5/27(日)、6/10(日)的下午兩點由國立台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教授施靜菲帶領的8位高材生提供免費導覽服務,透過他們深入淺出的導覽,一定能更認識紫砂壺。


608897


多才多藝、擁有古典美的師大藝研所朱佑霖說,策展的過程要研究、準備的事項龐大複雜,最令我感動的時刻就是開箱了,當下看見真真實實的紫砂壺躍然眼前,所有的辛苦全都拋諸腦後,內心澎湃難以用言語表達,希望大家都能來聽我們說故事,用不一樣的角度來欣賞紫砂壺。


608898


胡幼函表示,這次跟著教授參與策展受益良多,同學們來自不同學經歷背景,激盪出很多火花,期待與大眾分享這檔展覽不同面向的故事。而身高、外型媲美男模的台大國企系黃俊嘉同時負責網路行銷,寫下一篇篇專文,讓更多人認識紫砂,還有其他同學各司其職,一齊為展覽努力。


608899


陶博館長吳秀慈指出,「紫砂漫遊‧聚焦台灣」特展經與國立台灣大學藝術史研究所合作,並經過1年多的準備終於順利開展,負責展區的台大藝研所教授施靜菲也特別從籌備期就帶著陳鈺宜、黃俊嘉、胡幼函、金芳如、吳珮羽、魏孟瑜、謝宗儒及朱佑霖等8位學生,準備自己設計的最佳觀展動線小地圖,讓民眾邊看著導覽圖邊聽學生們的介紹,一定能更認識紫砂壺。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20: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