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抽籤惹議】郭董支票來不及兌現? 鴻海聲明:請再給48小時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FII抽籤惹議】郭董支票來不及兌現? 鴻海聲明:請再給48小時

608303

上週,因券商處理協助鴻海小股東赴上海A股參與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上市抽籤一事不當,讓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震怒,並於週末親自出面道歉時,提出給他48小時,找出解決方案一事。開出支票的郭董,在昨晚期限將至,緊急由鴻海發出聲明。

有小股東提議想參與FII上市抽籤一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曾在臨時股東會上,當眾承諾會協助小股東們。不過礙於兩岸法令規定,台灣券商無法協助,加上抽籤程序複雜、作業時間緊迫,鴻海小股東恐來不及參與,引發鴻海股東反彈。

券商處理讓小股東怒火燒向鴻海,讓郭台銘震怒,並承諾將懲處承辦單位,還說未來不會給券商任何承辦鴻海業務的機會;並答應給參加券商說明會的股東,每人新台幣5000元車馬費來平息眾怒。最後,郭台銘還再度開出支票,給他48小時,不管有多困難,他都會親自督辦,希望找到突破辦法,幫鴻海小股東爭取機會(參與抽籤)。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鴻海FII揭祕】鴻海10年來首度臨時股東會 全都為了它
台股不吃香了? 鴻海啟動第二波赴陸上市
【鴻海FII揭祕】直屬郭台銘管轄 鴻海內衛軍團全出馬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