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企套殺政三代】中陸資圈套?陳履安子告中國海航詐欺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陸企套殺政三代】中陸資圈套?陳履安子告中國海航詐欺

608204

中國大陸企業海外併購屢見不鮮,包括萬達、復星、安邦和中國海航被稱為中國併購「四大天團」,然而在中國銀監會強力調查下,僅剩復星還活躍。值此同時,台灣前監察院長陳履安次子陳宇銘在美創辦的線上旅遊網站公司Travana,卻被中國海航僅以2,750萬美元入股成為大股東,並派人進公司掌控,但才一年多,中國海航不履行合約注資,反而宣告Travana破產,強制清算。陳宇銘等小股東在美提出告訴自救。

「朋友說,我不是秀才遇到兵,而是遇到海盜。」51歲的陳宇銘透過視訊越洋接受本刊專訪,控訴中國海航集團(HNA Group Co.),入股他在美國舊金山創辦的線上旅遊公司Travana,成為持股8成的大股東。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陸企套殺政三代】政三代遭陸企套殺 他氣到想寫信給習近平
【陸企套殺政三代】陸資狠吃創業心血 名門子怒批:遇到海盜!
【陸企套殺政三代】他父親是國民黨四大公子之一 祖父還是蔣介石副手
【陸企套殺政三代】套殺名門子陸企 竟是希爾頓、德意志銀行大股東
【陸企套殺政三代】新創事業引資陷阱多 這4大原則不能忘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1 05: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