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青年旅店》舞台劇 直視人性最深處的情感糾葛

其他 | | 觀看數:0
《歡迎來到青年旅店》舞台劇 直視人性最深處的情感糾葛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

607229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3月24日(六)14:30及19:30將於 演藝廳舉辦由臺灣青年劇團和青年高中電影電視科聯合演出的《歡迎來到青年旅店》舞臺劇演出,分別由驚悚推理劇、黑色喜劇、歡樂喜劇,以及浪漫音樂歌舞劇等風格迥異的四段式舞臺作品組成,藉由這看似無關卻又緊密相連、高潮迭起的劇情,拼貼勾勒出現代人生命與愛情的多面向價值觀。


臺灣青年劇團多年來致力推介優秀舞臺作品,近年來為傳承表演藝術工作,與青年高中電影電視科合作推出多齣精彩作品,頗受好評。《 歡迎來到青年旅店》特別邀請曾獲文化部「徵選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的黃顯庭、大開劇團資深團員郭陽山,以及戲劇玩童錢康明等青壯派舞臺劇導演,編導發生在「青年旅店」風格迥異的舞臺作品,劇情緊張有趣、高潮迭起,透過精彩故事直視人性最深處的情感糾葛。


青年高中為中投區唯一設置藝術類科的學校,依據適性發展的教育理念,教導學生開啟表演、歌唱、舞蹈,以及影視等多方面的藝術天賦 。為呈現學生多元且專業的表演藝術能力,臺灣青年劇團特別企劃了 包含舞臺表演、歌唱和舞蹈等多元表演藝術類型的舞臺作品-歡迎來到青年旅店,以呈現時下多元的表演藝術內涵。


《歡迎來到青年旅店》除了有演劇的故事手法,在情感濃郁處,也特別以音樂劇的舞蹈做呈現,劇中編排多支舞蹈,透過精湛的舞蹈更能表現出本劇深切的情感。歡迎對舞臺劇有興趣的朋友於3月24日至 臺中市屯區藝文中心演藝廳欣賞優質舞臺劇-歡迎來到青年旅店!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s://goo.gl/Wtbm fL)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