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南向 嘉義大學安排僑生參訪嘉義景點

其他 | | 觀看數:0
推新南向 嘉義大學安排僑生參訪嘉義景點

記者蕭碧月、張朝福/嘉義報導

607224

嘉義大學於日前承辦107年度南區僑生春季活動,活動主題為「來嘉瞧瞧」,場外以16面僑生之國家國旗,歡迎來自南區各大專校院超過450名僑生及僑輔老師參加,該校樂旗隊並以宏亮雄壯的管樂,配合整齊劃一的軍旗飛舞在天空中揭開活動序幕。


嘉大艾群校長表示,本活動是嘉大首次承辦,除規劃一系列精彩表演,更安排各校僑生早上參觀嘉大昆蟲館、動物試驗場、校史室KANO棒球專區,讓參加人員對嘉義大學有進一步的了解。下午前往故宮南院、嘉義檜意森活村等景點進行教育參訪活動,除了增進南部各校僑生及僑輔人員情感交流機會,也符合本次活動主題「來嘉瞧瞧」。


607225

參觀檜意森活村及北門驛


僑務委員會吳新興委員長致詞時表示,政府目前正積極推動「新南向」政策,鼓勵僑胞子弟回台就學為其中重要環節。僑委會平時不僅在國外積極提供相關僑生回台就讀管道。在國內亦有就學各項輔導照顧之措施,本次活動也希望藉由跨校聯誼,彼此交流分享經驗,同時感受政府之關懷。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8: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