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一點訣】手工與機器製作傻傻分不清 靠他管理千筆食品配方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江湖一點訣】手工與機器製作傻傻分不清 靠他管理千筆食品配方

606793

機器與手工製作食物的口感差異,如何縮減到最小?台灣最大的包餡機供應商安口特別設置食品配方研究員,不只幫客戶解決這個問題,也提供多種配方,讓客人買一台機器,就能產出多種產品。

多數傳統小吃和餐廳以手工製作食物為豪,但當規模擴大,需統一品質,以機器製作,勢在必行。安口總經理歐陽志成比較國外與台灣市場,「華人會覺得手工比機器做還好吃,但美國人完全不在意,與其好吃,他們更重視衛生、均一性和安全度。」

606794

主力是包餡機器,安口很重視讓客戶親自試驗,歐陽志成說:「我們可以調出接近手工的口感,再幫忙調口味,解決手工轉換成機器製作的風險和落差。」而負責這工作的職務,是歐陽志成首創的食品配方研究員。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包出上百種食品 他的機器賣遍半個地球
曾負債5千萬 他靠這款機器翻身年收5億
省4倍成本多7成客戶 撇步是這招
富二代壓力大 他憂鬱症纏身半年爆瘦8公斤
【你不知道的頭家】杜絕小強 包餡機老董這樣管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