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4倍成本多7成客戶 撇步是這招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省4倍成本多7成客戶 撇步是這招

606783

歐陽禹帶著機器到國外參展,但因時間短,成效有限,且報名費加機票1年花費1,200多萬元,對早期仍負債的他來說,成本太高,如何用有限資源找新客人,他想到的新武器是網路。

說起網路行銷,68歲的歐陽禹活力不輸年輕人,他熟用電腦,彷彿老師開講,「開發新市場最有效的方式是網路。德國參展門票1張要5、6,000元,對開發中國家來說太貴,會去看展的不多,透過網路可以找到這種市場,例如蘇丹、吉爾吉斯等非洲和中亞國家。」2000年開始,歐陽禹每年投資3百萬元在網路行銷,低成本的廣告方式,反而吸引更多新興國家。

606784

安口官網上語言選項達40種,包括俄文、土耳其文與阿拉伯文等,比一般企業官網多10倍,歐陽禹說:「在地化才能讓客戶認識你,關鍵字廣告要放對搜尋引擎,例如俄羅斯用Yandex,德國是T-Online,一定要出現在網頁搜尋的第一頁,廠商才會找上門。」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百變餃龍番外篇】以客為尊 回教客戶只有1成也設祈禱室
包出上百種食品 他的機器賣遍半個地球
曾負債5千萬 他靠這款機器翻身年收5億
富二代壓力大 他憂鬱症纏身半年爆瘦8公斤
【你不知道的頭家】杜絕小強 包餡機老董這樣管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