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I抽籤惹議】券商惹怒小股東 郭台銘道歉了

記者: 鏡傳媒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FII抽籤惹議】券商惹怒小股東 郭台銘道歉了

606339

郭台銘向股東道歉了!1月底臨時股東會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承諾要協助股東參與即將赴上海A股上市的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新股抽籤,沒想到日前福邦證券替鴻海舉辦投資說明會,表示礙於兩岸法令規定,台灣券商無法協助,加上提出的抽籤程序複雜難懂,引來股東不滿聲浪。得知的郭台銘相當震怒並於17日晚間發表三點聲明。

一向重視小股東意見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得知負責券商處理協助小股東赴A股抽籤一事不當,引發小股東不滿相當生氣,在17日晚間發表聲明。

郭台銘首先向小股東致上12萬分歉意,因為這件事是呈報單位沒有處理好,會進行適當處分。其次,由於相關券商沒有替小股東著想,他看到報導非常生氣,未來該公司任何業務不會給予該承銷商承辦。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鴻海FII揭祕】鴻海10年來首度臨時股東會 全都為了它
【鴻海FII揭祕】神祕鴻海智能旗艦FII 竟與刀削麵機器人有關
【鴻海FII揭祕】直屬郭台銘管轄 鴻海內衛軍團全出馬
【鴻海FII揭祕】喊了2年工業互聯網 郭台銘要FII做什麼?
【鴻海FII揭祕】世界級商人郭台銘 政治正確學又發威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8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